ID819531545

【巴黎奥运会会徽】你知道吗?——体育界搬运工

  巴黎奥运会的标志已经发布,同时也是残奥会的标志。这是奥运会和残奥会历史上第一次使用相同的徽标。看到这种模式,您会怎么想?



  10月22日当地时间21日,巴黎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在巴黎大雷克斯剧院发布了2024年巴黎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奥会的会徽。标志包括奥运金牌,奥运圣火和法兰西共和国,象征着玛丽安娜女神的三重含义。

 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,标志象征着一枚金牌上的奥林匹克圣火。整体设计融合了去年举办奥运会时在巴黎流行的艺术风格,并展示了玛丽安娜女神的轮廓。她被视为法兰西共和国的象征。据新华社报道,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将使用与徽标相同的徽标。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。

  2024年夏季奥运会将于同年8月2日至18日在法国巴黎举行。 1924年巴黎奥运会后,整整100年,巴黎将再次举办奥运会。自伦敦以来,巴黎还将是另一个举办过三届奥运会的城市。

评论